艺术中国

中国网

「律」厂牌「视念」系列首张专辑《视念》

「律」厂牌「视念」系列首张专辑《视念》

时间: 2021-11-05 15:24:41  |  来源:  声音中国

制作人:郭一环 

演奏者:丁雪儿 

特邀演奏爵士吉他:张晶 

《视念·视念》是「律」厂牌的首张发行唱片。 

根源音乐以其缠绵悠长的旋律勾勒出纯粹的意境,停顿、起落之间缠绕人心,在现代物欲喧嚣的社会中创造出独一的宁静。 

在传统和古典中找寻新生之路,于间歇和吐纳之间找寻微妙平衡,这是「律」厂牌一以贯之的音乐理念。 「律」厂牌是摩登天空23年后在音乐版图上种下的一颗新种子。它所要传达的,是一种回归本质的状态,正如摩登天空CEO沈黎晖所说:“万物皆有律,摩登天空希望通过「律」厂牌的成立,探寻生命的密码。”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1/11/5/20211151636094989227_342.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