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穆拉特•谢力扎提古典吉他演奏:《沙漠驼铃(Keruen)》

穆拉特•谢力扎提古典吉他演奏:《沙漠驼铃(Keruen)》

时间: 2020-09-04 16:35:47  |  来源:  声音中国

将很多传统冬不拉曲和民间音乐改编为古典吉他曲,并以哈萨克音乐的手法去激活古典吉他,是穆拉特·谢力扎提的重要创造。

《沙漠驼铃(Keruen)》是在Modern Sky World Music厂牌出版的穆拉特古典吉他专辑《Küy Guitar:三粒谷》专辑内的其中一首单曲:

《沙漠驼铃》作为佚名民间曲目流传,八十年代在新疆吉他爱好者中风靡一时,号称「新疆的《爱的罗曼史》」,但后来渐渐为人淡忘。

随着穆拉特的演绎,这首吉他名曲风采重现,必将重新流传。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0/9/4/2020941599205115937_338.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