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让音乐流进戏剧 河乐队演绎《流浪之歌》

让音乐流进戏剧 河乐队演绎《流浪之歌》

时间: 2020-08-19 16:31:01  |  来源:  声音中国

由央华戏剧出品,闫楠编剧导演,安娜、万晓利、小河、张玮玮、郭龙共同组成的“河乐队”主演的央华2020年新创音乐戏剧《流浪之歌》正在上演。

2001年,身为摄影师的安娜刚刚来到中国,在三里屯河酒吧被一群民谣音乐人吸引,并成为朋友。2017年,已成为刘烨妻子的安娜,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温度”的摄影作品展,近50幅珍贵的黑白照片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光,去感受中国民谣的早期温度。摄影展举办同时,2018年1月12日,早就有着音乐梦想的安娜还邀请万晓利、小河、张玮玮、郭龙一起,在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安娜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共同吟唱那些已经成为民谣音乐经典的原创歌曲。由安娜、万晓利、小河、张玮玮、郭龙共同组成的为了友谊、为了音乐的“河乐队”,也由此诞生。

正是因为这场特别的音乐会,安娜被台下观看的央华戏剧艺术总监王可然认定为话剧《犹太城》的女主演,酷爱戏剧的安娜又登上了戏剧舞台。安娜还想和“河乐队”的朋友们一起登台,一起巡演;而她在央华戏剧认识的好朋友闫楠,也是这些民谣音乐人的粉丝,于是,大家便一起策划了这样一部音乐戏剧《流浪之歌》。

演出时间:2020.08.22-08.23

演出地点:北京市 |保利剧院




让音乐流进戏剧 河乐队演绎《流浪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