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北河三举办归山音乐生活节

北河三举办归山音乐生活节

时间: 2020-05-29 15:19:39  |  来源:  北河三

将于2020年5月29日—2020年5月31日举办的“归山音乐生活节”作为北河三厂牌在特殊时期策划的线上演出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联结不同的时空,打破传统演出中被舞台分割的乐队与观众之间的壁垒,向大家呈现音乐人舞台之外回归生活里更为真实的罕见一面。

从走遍世界又回归云南的山人乐队到塞北大漠的蒙族孤狼肃腾乐队,从茶马古道上的桂柳之声马帮乐队到来自天南海北的新晋说唱组合蛀牙幼兽,北河三旗下的音乐人希望通过自己源自五湖四海的地域文化和殊途同归的融合音乐,在这个终将成为过去的特殊时期里,以音乐的方式与君共勉——“千里同月色,共期归山时”。

时间:

2020.05.29-2020.05.31每天20:00-22:00

阵容:

马帮乐队、山人乐队、三跺脚乐队、

衣湿乐队、肃腾乐队、神纳姆乐队、

群像乐队、没信号乐队、太一生水、

蛀牙幼兽、张晶、李军、岩洞侗族大歌队

平台:

快手

北河三举办归山音乐生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