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没有被风吹走的童谣 • 享春会

没有被风吹走的童谣 • 享春会

时间: 2020-04-10 16:26:52  |  来源:  演耳

2020年4月10日20:30众多音乐人参与“享春会”,观看方式:打开快手搜索直播账号[寻谣计划]

享春会音乐人介绍

王渊超

上海童谣唱作人,他从生活中捕捉音乐灵感,致力于沪语与童谣的结合创作。

魏濛 

青年作曲家,电子唱作人,钢琴家,《我是唱作人》百人评审。

孙大肆 

独立音乐人、艺术工作者、剧场实践者。2020年,发行第三张专辑《不要怕船小》。

陈陈陈

独立唱作人、音乐制作人、艺术家。迷幻电子乐队香料的创始人与灵魂人物,独树一帜的“太空民谣”风格,代表作《鸟惊心》《阅读空气》。

周勇 

(又名老油条)

九十年代上海著名的疯子乐队主唱,音乐融合了摇滚、民谣等各种不同的元素。沪语使用的人越来越少,希望通过沪语歌曲让更多的人听到和使用它。

棉花

棉花,独立音乐创作人,现居上海。现任Running Whale跑鲸乐队主唱。2018年发行专辑《对面的宇宙》,目前尝试“卧室音乐”创作中。

小何

特邀主播,一个上海小囡

周五晚8:30

直播链接:

https://ksqrbj.m.chenzhongtech.com/u/V4xMn8XQvAo

转自:公众号“演耳”


没有被风吹走的童谣 • 享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