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夜游美术馆特别活动:“园音”系列音乐会

夜游美术馆特别活动:“园音”系列音乐会

时间: 2019-12-23 16:45:11  |  来源: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2019年12月28日19:00-21:00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举办“夜游美术馆特别活动《园音》系列音乐会”。这次将邀请音乐人王晓芳、周凤岭、邓博宇和老丹结合此次展览进行一场即兴音乐演出。与此同时,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3月1日期间呈现艺术家秦思源的多媒体现场艺术项目——“园音”。结合此次展览,共有四场系列音乐会,围绕即兴与拼贴等概念,对园音项目的主题进行延伸和拓展。

2019年12月11日,园音”展览开幕现场的即兴音乐表演,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票务信息

普通票:80元/人优惠票:40元/UCCA会员

“园音”系列音乐会仅涵盖“园音”展览夜场展票及百威啤酒饮品费用。当晚演出不从票务中获取收入,活动收入将悉数用于支持UCCA公共实践部的运营与发展。

购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9年12月28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举办“夜游美术馆特别活动《园音》系列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