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张楚将在米兰演出

张楚将在米兰演出

时间: 2019-11-18 16:30:36  |  来源:  声音中国

2019第二届米兰杏仁音乐节(Mandorla Music Festival)已开始进入举办倒计时。由意中文化交流与发展研究中心(ICCX)和LongMorning晨音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2019华宇米兰杏仁音乐节,将于11月24日米兰最佳摇滚MTV现场Magazzini Generalli举行。摇滚诗人张楚将加盟。

华宇米兰杏仁音乐节作为首个中意摇滚音乐节,第二届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作为米兰国际音乐周(Milano Music Week)的一部分,它以年轻,活力为主题。

作为文化的载体纽带,音乐节可以让更多中国的年轻人融入到意大利人的文化生活中,也可以让意大利人更好的了解中国的年轻流行文化!而中国的著名音乐人如崔健、张楚、苏阳、痛仰乐队等也频频登上意大利的舞台,他们的实力以及对于音乐的理解,也得到了意大利各界的赞美。

张楚将在米兰演出